031  

這組調理盆是我來這裡第二年,剛搬到有廚房的公寓時買的

剛搬家的時候很開心有自己的廚房可以用,添購了不少烘培用具,像量杯、麵粉篩、烤盤之類的

我很喜歡用玻璃製品,玻璃製品好洗不殘留味道,比起不銹鋼或者塑膠製品又比較美觀

而且它們可以進烤箱、微波爐跟洗碗機

做點心最討厭的就是要洗一堆東西,可以用洗碗機洗這點會增加我做菜的意願,我超討厭洗碗的!

雖然可以進烤箱,但是我好像從來沒讓他們進烤箱過,不知道實際上是否禁得起考驗XD

030  

這個三件組裡面,中的跟小的我都蠻常用的

拌餅乾跟蛋糕的麵糰時基本上我是用中的

小的除了攪拌、打蛋之外,也常被我拿來充當沙拉碗、點心碗

像下圖右下角的沙拉盆就是最小的調理盆

20140416_124721  

我自己覺得這組Mixing bowls的cp值算高,畢竟我也用了三年多了,它們依然還在服役

其實寫這個系列也算是檢視一下自己的廚房道具,以告誡自己買東西前要三思

有些東西是常常使用,有些東西是備而無患,有些東西真的是買了也沒用幾次

只可惜廚房的小東西賣了也不值錢,在廚房爆炸之前就讓他們繼續住下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yrex mixing bowl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