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年對我的人生來說,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上半年的重頭戲在於論文和gre(非常希望能在五月以前解決)。
而下半年開始必須考好托福和申請學校。
對於自己想出國唸書的念頭,其實是非常訝異的。
大學四年之中,應該是從來沒有動過這個念頭,
在別人跟我說他的夢想是出國唸書時,也不曾動心。
應該是說,不認為我有那個條件可以出國吧。
但是,人生至少得好好努力過一次,是吧?
在以前,我從沒有想過要去唸博士,沒有想過要出人頭地。
但是現在的我,是想要去努力的。
這一點或許該感謝鄭阿寶,讓我對自己有一些些夢想。
從來不是一個努力家,但是我得學著去努力。
對我來說,人生最精華的時代已經快要過去,
很明顯的,我的記憶力跟以前差很多,要抓住這個尾巴。

我不是一個好學生,還會丟paper給老師唸XD,
很感謝有人願意花將近兩個小時,教我課外的PAPER。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有一點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