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夏之際買了這瓶香水,就憑著她的介紹和圖片,甚至沒有試香,老實說,我買香水好像都是憑直覺。
拿到之後其實有一點失望,這不是我想要的味道,果然是傳說中很木質的味道。
現在,秋冬之際,倒是很適合,喜歡她暖和的味道。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春天的嬌蘭櫻花香水,不像baby doll那麼甜,也不像愛瑪仕那樣成熟,其實他們是截然不同的味道和感覺,
baby doll是很少女的味道,甜甜膩膩,櫻花香水是很有氣質的香味,橘采星空就是貴婦了。
最近還買了寶格麗的Omnia Crystalline

小姐拿試香紙給我聞的時候,還蠻喜歡的,就衝動的買了25ml的2005限定。
但是回家噴的時候,卻後悔了,雖然不十分濃郁,還是蠻成熟的香味,我想,我可能比較喜歡她的中、後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