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飯店的下午茶的好處就是有甜的也有鹹的

這次吃的是遠企的壹咖啡

先來個綜合性的評價吧 大概有70分

我之前只吃過晶華的下午茶 只有勉強及格

那天是臨時起意 所以我跟鄭小寶繼上次穿著伯肯鞋去西華吃晚餐後

再度穿著伯肯鞋進入五星級飯店

食物方面呢燒賣啊、中式的熟食方面都有中規中舉的表現

莎拉我全部都沒吃 (好吧...我還是肉食性動物)

還有一區是類似中式的早餐 (完全沒興趣)

另外有一小區是義式的料理

我吃了一塊披薩 還不錯 因為我喜歡吃薄餅的

再來就是現煮的義大利麵 我吃的是羅勒醬

這個就不太好吃

太油、麵又太軟、海鮮又是先煮熟的(我想這也是沒辦法)

應該去吃吃擔仔麵的 可惜已經飽了

對了 席間服務生有端果汁問我們要不要點

因為我想喝新鮮果汁 所以我還是點了

一杯好像是220 是蘋果加杏桃調出來的 蠻好喝的

接下來就向甜點進攻了

蛋糕類 有一個是草莓塔 上面是一整個草莓 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還好而已 草莓好酸 (應該不是新鮮的 因為草莓季已經過了)

我誤拿了一個起司蛋糕 起司味好重 只吃了一口就給小寶吃了

基本上蛋糕大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葡式蛋塔就不大妙 肯德基的還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巧克力噴泉

配料有一些水果跟棉花糖

我只吃了棉花糖 嗯 soso

最後 當然就是哈跟大司

有芒果、草莓、抹茶、巧克力

呵呵 就用芒果跟草莓來做下午茶的happy ending 啦

(結果我隔天又跑去吃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