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望出窗外,各寢室的燈都還沒有亮
風一陣陣,窗外的樹木,不知道可以支撐多久
昨天下課時,上課的台積館風勢已經十分的強勁
但是初來乍到,我也不知道傳說中的新竹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來新竹也已經一個多星期,除了不管到哪裡都很遠之外
倒是沒有什麼適應的問題
比當初去高雄的時候調整的好多了,想必是我現在哪裡也去不了的關係
校內的食物想當然爾是說不上好吃,總是還能入口

我一週的清大印象,是流浪狗的數量,是我唸過的學校之冠啊
在水木生活中心附近,總是可以看到幾隻流浪狗懶懶的趴在地上
在上課的時候,也總是可以聽到狗狗呼朋引伴的聲音
我不清楚現在校方對這些狗狗的態度如何
依我看,或許還是應該採認養制吧
做個總量管理,不要讓大家把狗狗丟進來,也不要再繁殖
但是應該是有困難啦,畢竟只能管人的進出
狗狗的進出不在警衛的管制範圍,大家都會呷好到相報
然後看要社團或個人認養,如果有人要帶回家當然是最好
如果不帶回家,或比較不那麼討喜的狗狗,
就由認養單位,定期洗澡、打針、趨蟲,學校可以補貼一些費用
在颱風天早晨,不知道那些流浪動物是不是能夠安全度過呢?

後話
聽說學校裡的狗都是有人養的,這樣很好
但是看到這麼多大狗在學校晃,實在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