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開始寫小日記,反正每年都繳了五百塊給無名
就從這個已經漸漸熱了起來的五月開始吧

5/24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算準了時間傳了line祝她生日快樂
親愛的朋友,好想和你聚一聚啊!

最近好會亂買東西啊
要節制!!
5/23 早餐
很難得的吃了頓像樣的早餐
正確來說,是很難得的在正確的時間吃了早餐

結果吃太飽了,很睏XD

5/22 朋友

最近很少出門,本來已經很少喝即溶咖啡的我又開始喝了即溶咖啡了
這樣也好,省下不少錢
照片中的湯匙是大學時代高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即溶咖啡的好夥伴
只是比較適合搭配咖啡杯使用,但是今天不想多洗一個杯子就將就將就囉
藉此懷念一下高中時代,那個很單純,只為了一個目標努力的時代!
很妙的,現在常聯絡的高中同學似乎並不是當年最常往來的朋友,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5/19 這天一定是黃道吉日
明明沒幾個朋友,這天卻有兩場聚餐
早上是主席揪的早午餐,在一間亞洲風的餐廳
但是我點了班恩狄克

中午幫學姊的兒子提前過滿月
明明是混血兒卻看不出亞洲血統XD
吃到了之前一直很想吃的油飯
前一陣子還在想要不要自己來炒
因為是學姊的媽媽做的,用料當然毫不手軟
我其實不太敢抱小小孩,總覺得他們全身都軟綿綿的
實際抱了一下,其實也沒有這麼恐怖啦~
最後附上不要拍我之小貝比照片


5/15 晚餐:)

中午吃了素食漢堡,晚上就多吃點蛋白質吧:P(其實是魚蝦都要過期了)
搭配前幾天做的淺漬白蘿蔔/紅蘿蔔,感覺清爽許多
缺點是整個冰箱都是這個味道啊~~~~~

5/14 New York
該來買去紐約的機票了
可是我好猶豫啊
到底該哪天出發好呢
買個機票也可以如此猶豫不決啊

5/11 家事日

換洗了床單、枕頭套,用吸塵器吸了地板
還趁著空檔烤了香蕉麵包
這就是周末啊!!
晚餐是自製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多做了一些白醬,接下來該煮什麼好呢?


5/8 Wedding dress
昨天陪朋友去試做好的婚紗
當初也陪她去挑婚紗
明明當初感覺離婚禮還很久,轉眼只剩一個多月了

想想我結婚也快兩年了
還在過偽單身生活就是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5/7 意義與價值
吃飯的時候開了幽靈女友來看
裡面提到我們現在做得事情儘管沒有意義還是有它的價值
究竟人應該要追求意義還是價值呢
不過很有可能我現在做的事情既沒有意義也沒有價值

5/6 paradox

今天用ipad random播放的是這首歌
想起開始注意到w-inds.就是因為這首歌
開頭那一段高音是在是太吸引人了
雖然我後來喜歡的是涼平,記得以前看涼平跳舞總是想著這傢伙一定樂在其中啊
現在三個少年都變成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了,我還是不喜歡隊長的鬍子就是
好想再去一次他們的演唱會啊

5/5 雞排

突然想吃雞排,下午匆匆忙忙的拿雞胸肉去醃
事實上炸東西剩下的油很麻煩,所以是用多一點油去煎的
太常翻面皮有點破掉,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是說我何苦在86度的高溫下炸東西呢
想減肥,晚上不要吃澱粉類好了

5/4 夏色
又到了沒有把腳趾甲上色等同穿運動鞋沒穿襪子的夏天了
趁著周末把指尖換上夏天的色彩

才五月初家裡的溫度就已經飆到84度
不難想像今年的夏天會有多難熬
雖然家裡有冷氣,還是去弄一台電風扇吧!

5/3 lalala
拉了幾天了,該停止了吧
晚上去日本超市買菜順便補了點氣泡飲料
家裡的汽水存量歸零讓我非常的不安啊
Comfort food果然很重要
By 沒有汽水就焦躁不安的我

5/2 キスマイBUSAIKU!?

這幾天睡覺前都在看キスマイBUSAIKU!?
不能否認我是為了看玉ちゃん才看的
不過真的好好笑啊~
很久沒有笑出聲音來了
Kis My雖然是傑尼斯旗下的團體
但是有幾個團員長得比較像諧星(好像有點太狠)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有了這個節目的企劃
由製作單位設定故事背景,團員企畫一段最能夠表現帥氣一面的影片
到目前為止印象比較深刻的場景包括在和女友看我的野蠻女友的時候接吻、婉轉的跟女友表達她的自製料理不好吃等等
然後由不是kis my粉絲的二十代和三十代女性投票,第一名的是超帥氣,第七名的就是busaiku(團員共七人)
通常我看到第四或第五名的就會覺得,居然有比這個更慘的啊~
因為這些女生不是fan,所以有些評論真的是超狠的(比如說你以為你是誰啊、超噁心的之類的)
團員們所企劃的影片配上評審們(精闢的?)評論真是超好笑的
其實第五名之後才是看點XD
可惜我沒有找到有中字的,就不能跟老公分享了

5/1

今天終於有好好的吃飯了
到最近才發現要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多麼的困難
是說,這應該是奢侈的煩惱
過了幾天如同爛泥般的生活
雖然回神的時候總會意識到「我究竟是在幹嘛」卻無力掙脫這種生活
我究竟是在幹嘛呢...

最近喜歡上Kis-My的小玉,我對這種有點害羞的笑容沒有抵抗力啊
後來發現他跟AAA的24是同一型的,小玉帥一點,但是24的歌舞完勝
所謂的偶像雖然會讓人沉迷,但是看到他們努力的樣子,也會覺得自己要努力才行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