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從20歲看到25歲,或許不應該這樣囫圇吞棗的。
聽說最後一個特別篇已經在日本播出了,這下子真的畢業了。
比起原來的白線流し,特別篇多了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就是現實。
這也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去面對的東西。
高中的時候可以徬徨,可以光是作夢,但是大學畢業後才發現事實不是那麼簡單。
原本單純的夢想,卻發現在現實社會是被扭曲的。
那抱持著單純夢想的人,要怎麼找到出口?
不過我很羨慕他們的友誼,雖然在特別篇中的他們的聚會總是不歡而散,
但是卻沒有傷害到彼此的情誼,我也有這樣的朋友嗎?


其中,我也很喜歡園子的爸爸這個角色,
就是有父親這個角色的存在,園子才可以慢慢的尋找她的人生。
父親對她來說是最強而有力的依靠吧!


酒井美紀,是從情書開始認識她的,私心認為她的演技是七個人中最生動的。
(偷偷講,這點長瀨智也差很多)
從上次戀愛革命後,好像就沒有看到她的演出了。
其他人除了長瀨智也演出機會也不是很多。
或許對演員來說,拍特別篇就像是同學會一樣。
聽說最後園子跟優介還是沒有結果,唉,我覺得優介很可愛的說...
最後只能將原因推給,「啊!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