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4_105316  

今年的春天來的特別早,才四月家裡就已經超過70度了

最近開始跑步,雖然開春以來沒跑幾次,算是有個好的開始

跑步固定的路線是從家裡延著Burke-Gilman trail跑到gas works parks

google map顯示單程是1.4 mile,來回將近5km

其實我只有去程的的中間1 mile是用跑的,其他都是用走的

我一直覺得跑步大概是所有運動中最不適合我的,但是一個人能做的運動不外跑步跟游泳

游泳好麻煩,從台灣帶來的泳衣至今完全沒下過水

之前還會去IMA運動,但是後來一是沒那個心情二來是因為IMA遠,走到那邊半小時就過了...

春夏的西雅圖不僅漂亮,氣候也十分宜人,跑起來當然還是累,但跑完真的是身心舒暢啊!

本週的氣象預告看起來一片灰暗,不過本週適逢生理期,剛好休假一週XD

 

其實這篇想寫的不是跑步也不是減肥

是我的博士班生涯終於有點進展了

我終於找到新老闆了(雖然她沒付我錢XD)

這件事早該在一年多前完成,延宕了好久,身心倍受煎熬

真的只差一點點,我就要走人了

雖然現在這個時點還無法明瞭這究竟是好還是壞(畢竟在這裡多呼吸一口空氣也要錢啊)

但是既然決定待下來,我決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畢竟有些事情只有在這邊才能做

最後希望像老師說的

這段時間給你的煎熬,都會是你將來生活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