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一直很想寫一篇文章記錄一下我的廚房,畢竟這個家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廚房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很標準的美式廚房,大烤箱、四口爐...

雖然前一個落腳處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是這個家的廚房配有洗碗機跟垃圾絞碎機

讓不喜歡洗碗的我多了些下廚的慾望

特別是做烘培的時候,那些大大小小的碗啊攪拌盆的

通通都丟進洗碗機就搞定了

 

白色的收納櫃看起來很清爽

199  

192  

櫃子裡的夾層可以隨意改變高度,不過我懶得處理就是

就讓適合的東西擺進適合的櫃子吧

007  

本人的廚房的特色之一應該是櫃子裡比櫃子外整齊,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180  

最後一張是廚房的全貌

木質的地板清起來也輕鬆,雖然我幾乎沒在清XD

這樣的設備對我來說算是很堪用了,希望以後回台灣也可以有一台大烤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設備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