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點點,還是要祝我最可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轉眼間她也來到我們的身邊一年了,真希望蕾蕾可以永遠在我們身邊!
對我來說,lemon是真正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很貼心的女兒。
早上會等到我起床才起床,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靜靜的坐在我腿上,
今天在打報告的時候,更是很乖巧的坐在桌子的邊邊打盹,現在也是。
一直都覺得養到蕾蕾真的好幸福喔,很喜歡把整個臉埋到她的毛裡,
回到高雄之後就不能常常感受到這樣溫柔的觸感了。
今天特地幫蕾蕾開了高級的罐罐,也幫蕾蕾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蕾蕾可以感受到我跟她爹地對她的愛!(她好像覺得莫名其妙就是)
之前買回來的貓草還要等三個星期才可以送給蕾蕾。
不過罐罐可能太高級了,蕾蕾剛才吐了,幫蕾蕾許一個願望:
希望蕾蕾可以越來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