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很久沒有寫這系列的文章了
話說跟lemon相比,咪寶有時候實在很番...
我們家咪寶肚子餓的時候→狂叫
想出去玩的時候→狂叫
想回家的時候→很可憐的叫
當然還是可愛的時候比較多
尤其到了冬天,雖然今年一點都不冷
貓咪總是特別的可愛

昨天晚上爸媽要睡了,而咪寶可憐兮兮的在房門口等
我就幫他開一小縫,讓他鑽進去,
結果他晃了了一圈又跑出來
我在電腦室兼化妝間收行李,他又跑過來湊熱鬧

我上上下下跑來跑去拿東西,又回到電腦室時,卻不見咪寶蹤影
等我收好東西,上三樓睡覺時,赫然發現咪寶已經在鴻寶的床上等我...
(好吧!我要告解...我回家這幾天都睡鴻寶的床...)
看來她還是最愛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