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背景音樂是福山雅治的squall
一開始是寫給他的弟子松本英子唱的
嗯...現在松本英子應該沒什麼人聽過
但是這首歌很多人應該都有印象
這首歌是近期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距離發表有一段時間了

我很喜歡福山雅治在2000年以前的歌
包括heart,message,good nigit和squall
2000年大紅的櫻坂和之後的歌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比較沒感覺
但是翻唱歷年名曲的那張專輯倒是很喜歡
不過我想對歌曲的喜歡是隨著心境在改變的
像我以前最愛聽的是heart,現在雖然也很喜歡
但是地位已經被squall取代
能夠深深撞擊到心底的,對我來說就是經典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