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一壺熱紅茶,嗯,最好是早餐茶,
音響開著,不管是聲音暖暖的福山雅治,還是很熱鬧的W都好,
然後隨便拿一本書,翻到哪一頁,就從哪一頁開始的閱讀,
對我來說,這就是小小的幸福。

關於孤獨這件事,在我來高雄以前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但是在這裡,假使我買了一罐5800cc的礦泉水也必須自己抱回家。
如果可以想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個人,想有人可以說話的時候就有人願意和自己說話,
該有多好啊!儘管我知道,這是一個任性的要求。
大多數的時候,我是希望有人能夠跟我說話的。
我習慣把討厭寂寞歸因為我是雙胞胎的一份子。
打從娘胎開始,我就不是一個人在過日子。
不管是唸幼稚園也好,甚至在進入幼稚園之前我都不曾落單。
正確來說,開始要面對一個人這件事,是在進入大學以後。
在交到男朋友之前,儘管有朋友存在,還是常覺得孤單。
可是那時候的我喜歡淒美的故事,很能夠享受那種寂寥的感覺。
來到高雄之後,這樣的感覺又常常浮現。
有時候儘管和其他人在一起,還是會感到寂寞,這又是為什麼呢?

話說等下就要去meeting了,小小的幸福也宣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