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按理說應該是一個美到不行的春天,但是夏天腳步卻已悄然而至。
如果沒有意外,這是在西子灣邊最後一個學期了。
過一陣子,又是滿山頭的鳳凰花,暗示的是別離。
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我卻還在逃避我的論文。
我比誰都幸福,有兩個照顧我的老師。
因為不想要留下遺憾,我得努力對吧?
很感動,不是我的指導教授卻一直把我的論文放在心上的老師。
從來沒有受到這樣的對待,或許因為是在研究所吧,比較有機會和老師互動。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我會把感激放在心裡一輩子的。
自從之前和指導教授有一點點小摩擦之後,老師對我的論文似乎更加的關心,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總之,這種東西還是要靠自己的,因為不要有遺憾,所以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