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meeting了,不知道為何我一直都很怕meeting,也很怕收老師的信。
如果要繼續走這條路,就要有足夠的胸襟去面對別人的批判,
就算受到挫折,也要能夠很快的重新振作。
而身為學生的我,當然不是沒有聽別人建議的度量,
是因為我臉皮很薄,心臟又不夠強,對於比較負面的字眼很難去承受。
或許我一直是個養尊處優的小孩,沒有受到過太大的挫折和責難。
大概只有之前短暫工作的時候,有被真正的被責備,但因為是我自己不好,
即使心裡不太舒服,但是很快就能夠釋懷。
對我來說,否定我的作品,其實跟否定我本人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如果我沒有轉行,以後我還是會不斷的面臨到這樣的考驗。
講了一大堆,最終是希望明天不要被電的太慘。
寫了半天好像跟標題沒什麼關係!
很喜歡這兩天的天氣,灰灰的天空,細細的雨絲。
很高興我的冬裝還有重出江湖的機會。
雖然天空是一片灰,我的心裡可是晴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