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高中以前也是沒有手機的,而且也過得好好的啊!
為什麼這幾天沒有手機,卻覺得日子很難過...

自從春假手機被珮寶摔壞了之後,回到高雄之後實在不太習慣
1. 要找人吃飯變得很麻煩,只能在msn上抓人,而且我討厭一個人吃飯
2. 所秘找不到我、老闆找不到我→嗯...這不重要啦!
3. 不能和阿寶寶講電話

好吧!我還是承認一個人在高雄很寂寞。
有時候好想找人說話,卻不知道可以找誰
想吃大餐,也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
或許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大家要小心,如果被我逮個正著,可能就會被我抓著跟我說話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