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倒著過日子,研究生的生涯還有兩個月。
四月不是想像中的春天,高雄已經熱的要開冷氣了。
在這裡,寂寞恐懼症不定期的會發作。
學經濟的日子是很快樂的,我喜歡上課,喜歡寫作業,也喜歡寫論文。
我喜歡腦力激盪,雖然更多的時候腦筋裡裝的是塑膠製品。
喜歡和別人討論,雖然我總會不自覺的搶著發言。
有時候講話不經大腦,話已經說出口才懊惱個老半天。

很矛盾的,在高雄的生活有很多時候覺得寂寞,也有很多時候是快樂的。
念經濟對我來說只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工作,更不是為了父母。
或許我應該感謝我媽,當時堅持要我唸研究所。
我才發現學經濟的我比較快樂。
我喜歡個體,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的運用範圍很廣,
像我的論文題目,相信很少人會把他跟經濟聯想在一起。

雖然喜歡寫論文的日子,可是偶爾還是會去逃避他,
明明知道,快要考作文了,還是不想去碰,
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事情只會累積不會自己消失。
有些時候,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昨天跟老師討論完之後,我想模型的第一個部分應該差不多了。
希望我能堅持把他做完,雖然老闆好像覺得差不多了。
唸經濟是自high,寫論文其實也是,有些事情是不能妥協的!
再一次的感謝老師,花了很多時間和我一起討論,這次我在大學之後不曾受到的重視。
不管老師是被我逼的還是其他情況,我都只能跟他說謝謝老師,而無法有其他回報。
因為如此,我必須要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