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將你看得越重
越想為你做些什麼

為了讓你了解我更多
下次就讓我帶你去我所喜歡的地方吧

為了能讓彼此一點一點更接近  希望能多聽你談談你自己
你還有太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只能讓沉默擴散
今日依舊無法將你獨占

轉過那個街角  今夜...只能說晚安

即使不能像電影中的情侶也沒關係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願意在夜晚的公園裡模仿搞笑劇
讓你笑得將果汁潑灑一地

回家的路上 車子的助手席上看著窗外的你  心意始終無法傳遞給你
紅燈就這樣又轉為綠燈

但是我只能任分秒過去
今日依然無法將你獨占

黑色風衣的帽子隨風擺動  ...感覺你好遙遠

但是我只能任分秒過去
此刻我想要的只有你

轉過那個街角  今夜...只能說晚安

 詞曲:福山雅治

每個人都有過這種時刻吧?
儘管這樣的時刻距離我似乎很遠,
但是最初的回憶沒有人會忘記吧
只是在之後的爭吵、習慣之後,
最初的感動就慢慢被遺忘了。
愛情,果然在還存在不確定性的時候最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