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玩藝害我在春假過後該做的事不但沒有減少還累積了一堆。
這算是近年來我很喜歡的日劇了,總覺得近年來的日劇沒有以前的好看。
很久以前就有人跟我說這部日劇很好看,可是我不喜歡用電腦螢幕看也懶的去找。
這次珮寶把DVD帶回家,只看了一點點就沉迷下去了。
每次看日劇都覺得自己是自動換片機,播完了一片就會像被下咒般自動站起來去換片。
現在有dvd真好,最多三片就結束了。四個晚上我看了兩遍!很久沒那麼瘋狂了!
心得是nodame實在很可愛!這次倒是沒有對男主角特別著迷,
不過千秋學長穿著白襯衫真的是很帥,淋浴的時候的好身材會讓人流口水!
很羨幕nodame雖然是個變態,可是他有千秋學長這個知音,
這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可能吧!
還有,有人作晚餐這件事也很令人羨慕,尤其是那些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這也不可能會發生吧!
裡面還有一個人也很帥,是吹雙簧管的黑木,純情的黑木實在很可愛
劇情很流暢,配樂也很恰到好處,主角們也詮釋的很棒,上野樹里實在很厲害啊!
總之,雖然已經看了兩遍,還是想把DVD帶回家!

看著看著會想起國中的時候,教室外面總是會傳來聲樂練習的聲音。
以前國中的環境是一個充滿音樂的環境呢!
身為合唱班的一員(雖然一點也不適合),也是有很多練唱的回憶,有些同學也真的很有才華呢!
可是能夠支持下去的有幾個呢?
像我很久沒彈鋼琴手都硬掉了,不過說真的我不是那塊料,小時候想繼續學下去的其實是舞蹈。
不過能多有一些知識去欣賞音樂也是很不錯的。
高中的時候老師都有指定一些音樂要回家聽,要考試的。
可是當時我也懶得去聽,在考試前每個樂章都放第一句來聽,
然後把主旋律寫下來,就考的不錯了。
當年上課放古典樂或歌劇時,下課開燈時總會發現地上睡了一票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杜蘭朵公主,我完全睡翻了!

日劇跟漫畫最大的不同就是日劇有聲音的。
如果我看的是漫畫,對古典樂應該還是沒有什麼感覺吧!
但是我看的是日劇,除了勾起了很多的回憶外,也喜歡上的交響樂。
長大了感受了應該會比以前強一些吧!
當年如果可以不要彈巴哈,或許我會比較喜歡鋼琴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