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口試結束後,便開啟了我墮落的生活。
口試一結束,所有近期的壓力全部解除
就像掉入麥芽糖裡的小孩,腳怎麼樣都拔不起來
那來發表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首先呢,我把想看的漫畫一口氣補齊了,
包含交響情人夢、醫龍...還看了一堆很久沒看的言情小說

首先來說說交響情人夢好了,不得不抱怨一下,小錯會不會太多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野田妹吧!他好可愛啊
雖然是個骯髒的變態,可是還是很討喜的腳色
先看過日劇再看漫畫,不得不讚嘆日劇的選角啊!
演員們也很厲害,真澄跟野田活脫脫像是漫畫走出來的!
我也想要千秋學長煮飯給我吃...
我是第一次看二之宮老師的漫畫,聽說他很擅長畫怪胎(天才啦)
這個野田妹的腳色塑造真的是栩栩如生呢!(雖然這世界上應該沒有這種變態啦)

醫龍呢,我注意的好像不是「醫」的部分
我覺得最精采的是教授們鉤心鬥角的過程
應該可以用賽局加以分析吧
我承認我走火入魔了...
這部也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說是看了一堆言情小說,但是其中作者只包含了三個人
芃羽、席絹和唐瑄
講到唐瑄就會想起當年的五色組,後來的作品到是沒繼續看下去
昨天借了一本,翻了一下,沒看完,我的15元啊!可以買一杯冬瓜茶耶!
嘿...有點看不下去...

芃羽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作者之一,因為我每本都有看
當然也是有好看跟不好看的,但是倒是沒有到我看不下去...
最喜歡的應該是最早的系列的和靈力俱樂部(應該沒記錯吧)
但是近期的幾本也蠻好看的...
以故事性來說,我覺得芃羽的故事算是相當精采
基本上現在好像很難去開發新的作者...
有些人的文筆實在很可怕...
禾馬我現在只看黑潔明跟芃羽吧
黑潔明的調調我很喜歡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一次出兩本啊~

現在還會讓我掉眼淚的就是席絹了
雖然他成名較早,但是他成名那幾本其實我是沒看過的
我很喜歡涼夏校園記事那一系列的
這幾天看的都是比較近期的,但是他的東西偶而也有我看不下去的
應該不是寫的不好,只是我看了頭有點暈,純粹的調性不合
ex. 極惡梅關係←人家明明就很有創意...
今天讓我掉幾滴眼淚的是「妹妹」...
我常常感動的好像是兄妹之情,而非男女之情
我承認我以前很想要有一個哥哥...
啊!昨天看的怪丫頭也很好看...

接下來應該要振作了!
為墮落的生活做一個紀錄
接下來的半年就有得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