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失去理智的買了stila的花花世界→海星
當櫃哥問我要不要去給Jason化妝的時候我還是說好
可是我明明什麼都不缺,所以就打算買一盒眼影給我可愛的妹妹
畢竟我從很久以前參加過資生堂的彩妝秀之後已經很久沒參加這樣的活動
所以心裡很期待我會被化成什麼樣的IMAGE呢

當天到了櫃上,Jason很悠閒的在跟其他人聊天
先由Eddie幫我卸妝和修眉,我還蠻喜歡他幫我修的眉毛的。
底妝部分就由Jason幫我上了
潤色護底霜(用刷子上,身為彩妝師的堅持)→遮瑕→粉餅
→修容(雪花飄飄完妝蜜粉,金色修眼週,古銅色打在鼻子和臉頰邊邊)
再來是眼妝:眼線筆(琥珀)→花花世界(花蕾)
可是步驟我都忘了...^^"
接著他用部分睫毛夾幫我夾全部的睫毛
我只能說雖然很翹,但是痛!死!了!
睫毛膏則是用刷子上的,可以完整的上到根部
(但我覺得stila最爛的就是睫毛膏,超容易變成熊貓)
他有問我平常喜歡用什麼樣的顏色,我最愛用的就是各種綠色 
但是Jason就說要跟平常不一樣,眼妝還蠻低調的,但是很細緻
接下來是腮紅,因為他拿不定要用橘色還粉色,所以兩個混著一起上
使用的產品是唇頰可麗餅,從颧骨一直打到太陽穴,我平常比較少這樣大範圍的上腮紅
口紅是用手指上melon,唇蜜是新產品的香草口味,
最後是眉毛...但是我忘了過程
以上是流水帳一篇

結論是Jason人很親切,但是妝對我來說太淡了,這部分應該是沒跟他溝通的關係。
還有,他誇獎我皮膚很好,所以底妝打很薄透,這個我喜歡
以下附上照片幾張

這位是化眼線,擦唇蜜,卻一點都不奇怪的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