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多來,我還蠻喜歡亮晶晶的眼影
雖然閃亮亮的眼妝已經逐漸退燒了。
左上角是最近買的rmk的金色小星星,右上角是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莫名其妙帶回家的紀梵希
下面兩個都是美締高絲的眼蜜,左邊的是今年春天的新色SV057,右邊的是去年冬天的BL971

可以發現美締高絲的眼蜜(最右邊的兩個)真的是閃亮亮。
過年的時候帶了藍色的那支回去,都被大姐偷用,好吧,他是光明正大的用。
我老是被大姐唸說你是有幾隻眼睛,很難得的,黃阿珮還叫我去幫他買。
不過,這系列的眼蜜最大的優點其實是持久,
像我整張臉油嚕嚕的人,先用他們打底之後再上眼影幾乎是不會暈開。
rmk的小星星光澤也是很美,雖然閃亮亮的,亮片還不至於太誇張。
至於紀梵希的粉紅色眼影,顏色真的好看,缺點是實在不太顯色...
這幾個眼影我都很喜歡(不然幹麻買),不知道該祈禱早日把他們用完還是該希望用久一點就是
畢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好吧,舊的不去,新的還是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