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愛吃美式料理的,倒不是特別好吃
而是吃起來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趁著Tony Roma's要離開台灣之前,去試個味道


繁星開胃組合
那個烤馬鈴薯好鹹啊

馬鈴薯濃湯
湯不錯喝,可是放蔥好奇怪啊
我喜歡吃馬鈴薯

麵包,抹上面的那個醬還不錯吃

肋排的繁星組合
我比較喜歡辣味的,左上方那個,右邊的藍色煙燻也不錯
但是兩個人吃這份量實在太恐怖
如果要跟星期五比,我想肉質是勝出的

我的飲料,叫啥已經忘了
酸酸甜甜,可以稍微紓解一下油膩
結論是,這家的東西太鹹了,應該是沒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