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牡丹那邊換來了這一份14週年紀念茶。
因為請她寄到家裏,昨天終於回家了,今天馬上泡一壺來試試看。
雖然有照相,但是我沒有帶傳輸線回家,所以照片改日再補上。
先說結論好了,我很喜歡這款茶葉呢!

今天單純放茶葉下去沖泡,沒有添加其他東西。
我看牡丹的介紹,也可以加果醬,下次去弄一罐回來嚐嚐。
因為是下午茶(?)所以紅茶的味道不算太重,
玫瑰的味道很清香,不會太濃,絕對沒有可怕的香料味
玫瑰的味道不會把紅茶的味道完全壓過,
兩者融合的很好。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是一份平衡感很好的茶。

其實我很少喝有添加其他成分的紅茶。
要感謝牡丹讓我有這個機會嘗試新口味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