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高雄連續兩天都是雨天。
我最喜歡下雨天了!
一整天窩在家裡。
每天只出門一趟,採購民生必需物品。
雨天總是有一種慵懶的味道,最適合我這隻胖貓啦!

泡一杯紅茶,來一塊餅乾,就是愉快的下午茶時間了。
本日精選:TWININGS伯爵茶+巧克力餅乾一片
本日主題曲:掛在半夢半醒之間(戴佩妮)

講到雨天,總是會想到大學時代,
只要下大雨,我就會翹課的故事。
以前修通識的時候,修過兩門跟海洋有關的課。
海洋所(?)可是在醉月湖的另一頭,離我住的女五很遠。
只是想到走到那邊,整個人一定會濕搭搭的,就沒有上課的心情。
可是現在的我,是不會因為下大雨就不去上課。
因為在西子灣邊的歲月,已經在倒數計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