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離開了才會開始懷念,這句話說明了我對西子灣的心情。
距離上次去高雄也不過一年多,卻覺得高雄改變好多
首先,下來高鐵,不必在換台鐵然後等久久一班的公車
轉一次捷運,西子灣就近在眼前了

踏出捷運站,街景雖然有些許的改變,以前的點點滴滴又浮上心頭。
一個人去提摩西吃飯看雜誌、和同學去吃丹丹漢堡、去郁雯家吃晚餐...
這樣的日子是幸福的吧?
在夕陽西下的操場上散步、聊老師和同學的八卦...
感覺好像不久前才離開學校,而實際上我已經畢業近兩年了

註冊組的美眉火速的幫我申請到學位證明後
來到了外表來一點改變都沒有的社科院
實際上是所長換人了,有些所也不見了...
來到所辦,所秘很快的就認出我了
以前常在所辦看報紙吹冷氣和學弟妹聊天呢
而這次回來已經沒有認識的學弟妹了...
童老師要四點才下課...劉老師早上才在高鐵捷運站擦身而過
沒關係,那就看報紙吧!
這之間,現任所長來系辦,所秘還拉我去跟所長打招呼...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XD

一年多沒看到童老師了,感覺上老師也沒變
本來很擔心很久沒看到老師了,不知道會不會冷場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和老師聊了兩個多小時,很開心(希望老師也這麼覺得)
老師還幫我打聽了UW的一些資訊
讓我安心不少(不過開始擔心錢的事情@@)
最後希望老師的學生趕快努力交出draft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無視老闆的催促)

晚上則是和俐君吃飯
俐君是我碩二才比較熟的朋友
很有想法的一個女生
可惜整晚好像都是我在說話比較多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聊聊

後記

隔天收信收到來自老師的叮嚀
我會努力拓展自己的視野的!
我會把mail留著,期許自己勿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