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去找那個年代的歌來聽,
所謂那個年代我想是2000年前後的歌,
到目前為止我稱得上會唱的日文歌也多半是那個年代的。
今天找出來聽的是鬼束千尋的月光還有shela的love again。


其實那之後我也一直有在買CD
也有喜歡的歌手,卻幾乎沒有學會新的歌
這是為什麼呢?

當初在上日文的時候,周末還會去上卡拉OK班
現在的地球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課
老師會先講解歌詞在教大家唱
我想對歌詞的理解應該就是關鍵吧
後來除了特別中意的歌,很少翻歌詞出來看
話說我好想念我那一堆CD啊
帶來美國的只有少少的幾張CD
連福山雅治的都只帶了兩張
總是在特別的心境下會有特別想聽的歌
像最近就想要我的綠樂團的第三張專輯天使的城市
之前是想要我的小柳由紀情歌精選
剛剛想要W的第一張專輯

又或許是這樣的歌多多少少伴隨著一些記憶和畫面
像聽到first love我就會想到當年的魔女的條件和我的高中年代
聽到believe 就會想到overtime
最近又想複習overtime了
我是羨慕宗一郎跟夏樹跨越性別的友誼
我想他們的感情應該是在友情和愛情的中間
這輩子如果有一個人把你當作最愛的朋友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