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很尖銳的火災警報突然響了起來

我趕快開門看看發生什麼事,只見左鄰右舍也都一臉茫然

但我還是隱約聞到燒焦味

在美國,通常不管怎樣,只要警報器響起來,建築物都要淨空

我便回頭準備帶貓出去

走回客廳兼臥室,已不見貓影

根據我的經驗 (沒錯,這已經是我跟咪咪第二次遇到火警,很衰小),咪咪一定躲到床底下去了

趴到地上往床底下探去,果然!

拿出外出籠,開了一個罐罐引誘他,依然不為所動

只好拋棄她自己出去了,反正估計火災應該不嚴重

 

到一樓,大家都帶著自己的貓跟狗出去了,同時,消防隊也到了,連雲梯車也來了~

每到這時候我都很哀怨,為什麼別人的貓都給抓

而我上次火警硬抓的時候,被抓的超悽慘的

果然完全被爬到頭上去了

看到MANAGER趕緊上前問狀況,也跟他說我家咪咪還在家裡

他說應該不要緊才是

可是我往三樓看,煙挺多的,還是擔心

但是過沒幾分鐘,消防員說火已經滅了,稍微安心一些

儘管如此,還是沒那麼快可以回去

 

在外面待了一會,開始慢慢覺得冷

急急忙忙的出門,也沒想到外面會冷,穿著帽踢七分運動褲跟夾腳拖就出去了

到後來,我的腳都快凍僵了,又還沒吃午餐,真的是又冷又餓

抖啊抖的,歷時約一個半小時,終於被允許回家了

一開門咪咪就跑過來迎接我,太好了,咪咪沒事!

趕快從外出籠拿出罐頭給她壓驚

警報器的聲音太恐怖,她一定被嚇到了

總而言之,咪咪是因禍得福獲得罐罐一枚(她昨晚才吃啊)

最後附上咪咪美照一張

025  

 Happy 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