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好好的寫過一篇文章,不能一直拿兵荒馬亂的生活當擋箭牌,我想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情。
這陣子常常想起當年,那個最初的季節。
我想這是因為最近過生日的關係吧
面對愛情,我想我一直是勇敢的,當年喜歡上一個帥哥,我可以找出他的id,跟他搭訕。
當年發現自己喜歡冬冬,我可以假公濟私把他找來當營隊的副總召。
一轉眼,突然發現,這些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如果問我為什麼當年會喜歡投資學帥哥,我可以跟你說因為我覺得他很帥
當年怎麼喜歡上冬冬的呢?應該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卻不記得確切的理由,也或許我從來不知道吧
兩個人曾經要好過、甜蜜過,兩個人的關係也曾經崩壞過
喜歡的心情,可能不復當年濃烈,但也不曾隨著時間的更迭而消逝。

對我來說,人與人的距離,並不是以公尺計算的
而是心與心的距離
有時候不禁會想,fall in love
是真的愛上?還是只是因為寂寞?
但是我想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因為寂寞
是不可能支撐這個長的一段時間的
最近看到朋友的文章,想起當初愛情萌芽的時候
也有那種猜測對方心意、想多靠近對方一點的那種心情
其實我好懷念那個時代
還會再有那種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