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小學三年級開始營業的興亞日本料理,在二月的最後一天正式的和大家說再見了
我爸媽,尤其是我爸在開始做生意以後,恐怕都沒有真正的休息過。
然而,這樣的結束,並不是理想的結束,我們的都很清楚
只是若是不放手,只怕會越陷越深,而泥沼深陷。
我從來沒有問過我爸媽他們的夢想是什麼,即使現在我的夢想是風雨飄搖
我還是沒有想過要放棄,而爸爸媽媽有(過)自己的夢想嗎?
我只知道或許我爸曾經有過許多機會,卻被綁在這小小的草屯

興亞日本料理,也曾經門庭若市,歷經了凍省、921大地震...都存活下來了
但終究還是在時代的浪潮中擱淺了
我曾經想過,我訂婚的時候要在我家的貴賓廳舉辦,只是這也不可能實現了。
感傷嗎?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退一步,放手,海闊天空。
希望我爸媽能夠再有機會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