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晚了,匆匆忙忙的出門
因此沒有帶手機
拿到了上次的作業,是很低的分數
外加老師的眉批「這次作業一點都不難,請確定數學的計算」
我計算能力很弱我知道,我的強項是推理,而不是運算
但這不是一個博士生的藉口
我該利用時間好好的整頓我的微積分
然而,最近有太多事情要煩惱
除了作業沒斷過,這個月的考試也像接力賽一般一科一科來
更糟的是,今天被大學的老師拒絕了寫推薦函的要求
我可以找的人屈指可數啊!
接著12月又非考托福不可...

吃過晚餐回到宿舍時
才發現沒帶出門的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
一看,都是我媽咪打的啊!馬上回撥
我媽才跟我說他現在在醫院
因為我爸開刀!
我還在想怎麼會這麼突然
原來是急性盲腸炎
希望把拔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在我熱中於申請學校的同時,是不是選擇性的忽視
晚婚的爸爸年紀漸長的事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