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個時候!
距離6/30的畢業典禮已經不到一個月
還有三堂碩士班最後的課
跟大學畢業的時候不大相同,
這次,我很捨不得碩士班生涯的結束
或許我是捨不得跟學生生涯說再見吧?
未來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相當關鍵的一年
希望明年的九月我又能夠重回學生生涯
不管如何,碩士班的生涯要善始善終
希望21號的課堂報告可以為我的碩士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是想寫給我的同學們看的,雖然不知道有幾個人在看這個blog
我知道我講話有時會無意間讓別人覺得不舒服,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諒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又變成那個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我,
明明已經脫離青春期很久了呀...
我也希望自己以後講話要經過大腦啊...
anyway,我對任何人是絕對沒有惡意的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在中山的這兩年雖然有一些寂寞,但是還是很快樂
在這裡我有良師益友,總之我想我以後會懷念在西子灣邊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