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結婚啦
是今天是我口試的大日子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王建民勝投
小小郭還打出了大聯盟第一支全壘打
就覺得今天真是好日子啊!
果然!口試的過程很順利!
不過還是會緊張,尤其是凱民在口試的時候
還有剛進去教室還沒有開始的時候
不過做了多完善的準備
多少還是會緊張

今天出門的時候,因為我要收包裹
所以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十分鐘出門
此時,雨居然停了,剛剛的滂沱大雨好像是假的
到了學校才發現忘記帶相機
在準備就緒之後,又匆匆跑回家拿
唯一的一篇碩士論文,果然還是要留個美好的回憶的
剛把評分表給童老師的時候,老師就跟我說沒什麼問題
讓我安心許多
事前的排練果然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講得大致上還算順暢

很感謝來幫忙以及給我鼓勵的同學
只是沒有東西請大家吃很不好意思
最後除了老闆之外,最感謝的人就是童老師了
我的論文如果沒有他,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總覺得說幾次謝謝都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