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感傷了吧!
今天(或者是昨天)是這兩年來的最後一堂課
記得之前說要善始善終
今天的報告卻不是那麼讓人滿意
應該說是不好但也不壞
果然在學期結束前掉到漫畫堆中是不行的啊!
可是,老師,這一篇PAPER是計量啦...

回首這兩年來,雖然不能說是收穫滿滿
至少這兩年來我只缺過兩堂時間序列
(謎之音:到底為什麼要去修這門課啊...)
尤其是二年級上的選修,是真正有聽進去的課吧!
這學期的政治經濟學,一開始真是感到驚訝
原來那些我的熟知的事物可以用這樣邏輯的方式表達
這門課是我的新歡吧!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賽局...
話說這年頭個體的應用,賽局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總覺得賽局好可怕,不是凡人可以學會的東西
現在,理論證明的部分還是不太行
至少,能夠拿來應用了...
這一年多以來的上課,包括兩門賽局和這學期的政經
大概是我研究所生涯的精華吧

現在只剩將論文修改完畢就可以準備畢業了
明明就沒什麼要改的...還是拖到現在...
這週末該跟這一年來的努力做個了結了(我上週末好像也是這樣說的)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就像有兩個指導教授一樣...
連在口試的時候,我都覺得像是有兩個老闆罩一樣...
剛開始來到這裡非我所願,但是在即將畢業的現在
至少這兩年來,對我來說是不虛此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