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個寒假過得不太舒服,因為事情都沒做
但是,有蕾蕾在身邊,就覺得很幸福。
咪寶也很可愛,總之,是兩隻個性迥異的貓。
每當睡覺時間到了,會發現蕾蕾已經在床上等著。
有時候他會躺在我的手腕上睡覺,雖然不舒服,卻覺得很幸福。
本來他是睡我的腳邊的,可能是不好睡,這兩天都是睡我旁邊。
因為我的睡眠品質不好,會一直翻來翻去,半夜醒來,發現蕾蕾睡在我對角線的角落。
早上如果她先起床,她起來散步一圈,發現她的媽咪沒有起床的意願,
她就會乖乖的窩在屬於她的角落,繼續睡回頭覺。
坐在書桌前面時,因為我習慣只坐半張椅子,蕾蕾有時候會跳到椅子上,和我ㄧ起用功。
今天戴耳機聽音樂,沒發現蕾蕾跳到椅子上,往後靠時聽到一聲慘叫,差點把她壓扁了。
而咪寶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她喜歡玩喜歡捉弄人。
最常玩的把戲就是躲在門後等人出來,然後再突然跳出來,但有時候會被我們反整回去
咪寶是附近的大明星,很多鄰居都認識他,常常聽到鄰居在叫咪咪...咪咪
這兩隻現在住一個屋簷下,但是好像沒辦法當好朋友,一天有時候也碰不到一次,
一見面,就是鬼哭神號,看來想要拍他們兩個的合照的心願很難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