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總是很短暫的,在過年中結束的寒假感覺特別不好。
又有一種曲終人散的感覺,這回我又是最後回到崗位的小孩。
這個寒假雖然和往年一樣一事無成,但是還是有幾件令人開心的事。
其中,在這個短短的寒假中,見到了幾個小學同學,在闊別數年之後。
在兩次小小聚會當中,雖然人數不多,卻是相當開心。
畢竟我們曾經朝夕相處過啊!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往,距離的增加,感情當然也淡了。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我自己是覺得我變了,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或許我也一如往昔。
小學同學是我唯一的當地的朋友,很希望以後能夠繼續聯絡,偶爾聚聚。
在寒假見過面的這些同學,有曾經要好過的,有心裡曾經在意過的,
也有畢業後講過的話比小學時代多的...
希望以後我不會再說,在草屯沒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