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也跟咪咪當了一個月的室友了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把她還給他主人就覺得捨不得
咪咪是一隻很會撒嬌的貓,基本上除非她在睡覺,我是不用想念書
所以我都只能在學校念書,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鳩佔鵲巢...

咪咪跟蕾蕾有一點像,都是叫了會來的貓
咪咪還會撿紙團呢!只是到目前,我還沒成功過
或許這是屬於她主人的福利
她喜歡趴(踩?)在我胸口跟我撒嬌
跟蕾蕾不一樣的是,她喜歡人家抱她
抱著貓咪看日劇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人生啊~
雖然跟咪咪的緣分不長,但是有咪咪陪我準備field exam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結論是不要隨便跟貓培養感情,不然分開時會很難過
一開始我也提醒過自己不要跟咪咪太親密
不然到時候會難過,不過咪咪太可愛了,這點很難做到XD
現在只能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