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訂結婚日期、訂好餐廳和新秘、婚攝之後的下一步就是決定婚紗公司
所以去年聖誕節回來就去看婚紗公司
原本的計畫是要看個三家再決定,口袋名單有蘇菲雅麗緻、林莉跟蘿亞
第一間看了我們都很喜歡的蘇菲雅
因為本人身材的關係,很怕會沒有衣服穿
我的門市知道我的疑慮,拿了兩件禮服給我試穿
還好,我還是有衣服穿的
所以,最後也只看了一家
而且,在下訂的幾天內我們就把費用一次付清了...

一轉眼,半年過後的現在,婚紗照拍完了,訂結婚禮服也挑好了
到目前為止我對蘇菲雅還蠻滿意的
先來說婚紗照這件事
因為我回國之後時間有限,基本上婚紗照這件事是一周內搞定
6/15挑禮服,6/21拍照,6/22挑片,6/24看修片
因為時間有限,門市也很幫忙,6/15押了一整天的時間給我挑衣服
對我來說唯一的遺憾應該是一件紅色的禮服都沒穿到

我們直接跳過拍照過程,有時間再來寫~
結論是我對我的婚紗照很滿意
跟Lily老師雖然只有簡短的溝通
可是她做出來的造型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攝影師跟攝影助理都很敬業,很努力得讓鄭冬冬笑
鄭冬冬是假笑王,叫他對鏡子練習又不理我
所以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們還帶蕾蕾去拍照,但是蕾蕾是隻怕生的喵
大家都很努力的吸引她看鏡頭
無奈大小姐不太賞臉,還好還是有幾張有拍到

我其實是不懂攝影的
所以選攝影師完全是憑感覺
我也不知道以攝影的角度來看我的婚紗照拍得好不好
但是除了事業線有點露太多之外,我喜歡我拍出來的成果:)

第一張大家都說很有鄭先生的風格,但是劇本其實是阿介寫的啊~


做怪表情是鄭先生的強項啊


我媽喜歡這張!

累了嗎?保力達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