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  

每年的夏至,Fremont都會舉行一系列的活動,這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夏至大遊行(solstice parade )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戰,第一次已經是四年前了啊,那時候還是自己一個人跑去的

因為我拉肚子的關係,第一次的回憶不是太好,當時救我一命的是圖書館的廁所...

總之第二次去也算是熟門熟路了,跟友人約在camus pkwy的上一站以免擠不上公車

果然人非常多,司機到最後乾脆開放後門上車(前門收票,後門下車)

友人曰如果我們也在這站上車,說不定也不必買票了:P

但是有擠不上車的風險啊!

司機經過沿途各站時用各種說法廣播「抱歉,本車客滿」,聽來也是一種樂趣

 

到了Fremont果然人山人海,有人連沙發都搬出來了,真不知道他們是幾時來卡位的

我們先去買了冰淇淋充當午餐後,就是一連串的擠擠擠,想找個看的到的位子好難啊

我158已經不高了,友人比我還矮XD

在我們尋尋覓覓的同時,有些個人單車已經開始通過遊行的路線,像是上面那張照片

上空很平常,第三點也露也不是太少見,大部分會彩繪一下,有極少數真的是裸奔XD

這大概是唯一在西雅圖裸奔不會被抓走的一天

023  

正式開始的遊行就像這樣,有樂隊,有舞者,有些還會跟觀眾互動

像上圖這個團體有來跟觀眾抱抱

032  

Money!!

056  

好多人都跑去躺在地上讓球滾XD

061  

小小舞者們,她們可是一路前空翻呢!

062  

這張照片仔細看可以看出奧妙之處,兒童不宜XD

066

愛麗絲夢遊仙境 

080 078

照片因為角度有限的關係,常常看不出重點,就湊合著看吧XD

很喜歡慶典之類的活動,套句我姊十幾年前的說法,她說我喜歡廟會式的熱鬧

人的喜好果然不太會改變

不過參加這種活動真的好累,吃了不怎樣的street food之後回家,天還沒黑就躺平了XD

很想說絕對沒有下一次了,但是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