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散,自從MC走之後我都還沒去過IMA
應該說是連出門都懶,加上這學期課少,最高紀錄是三天沒出門
在學期中之前還維持每周去運動四天左右
但是眼看下個月就要拍婚紗了
減肥還是得持續
最近這幾天是執行不吃澱粉類
但沒有上個月那麼嚴格到水果都不吃
這次有吃一些小番茄,但是我最愛的香蕉還是被我拋棄了
上圖是我的今日晚餐

除此之外,因為之前在bookstore抽到ipad2還有50元的itune gift card
(可惜在我抽到之前我已經忍不住敗了一台)
所以我開始亂買app,其中一個就是calorie tracker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可以設定一周的減肥目標,然後程式就會給你一天可以攝取的量
依照活動量的不同,一天可以攝取的熱量也不同
然後記錄每天吃的熱量及消耗掉的熱量,當你輸入食物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今天還剩多少的摳打可以吃
也可以記錄每天的體重變化
每天做記錄比較不會亂吃不該吃的東西

我覺得其實節食還是比較容易看到體重的變化,
之前幾乎天天去運動,吃的也不是很多
但是體重就是掉不下來
優點是即使體重的變化不大,大家還是覺得我瘦了
所以要改快恢復運動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