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過去了,從和你手牽手的那一天算起。
我不會說,一轉眼四年過去了,因為四年分明是一段漫長的時光。
至少我們都從無憂無慮的大學生,變成現在有一點大人的樣子。
能夠相遇即是緣分,何況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就算我們無法天長地久,對於我們能夠相識相知,我還是充滿感激。
感謝你,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有夢想,才有現在為了未來努力的我。
感謝你,陪伴我度過最快樂和最煎熬的時光。
感謝你,以前對我無節制的付出,以及現在有限度的幫忙。
感謝你,總是願意聽我說話,給我你的建議。
感謝你,讓我有一個人可以愛,有時候也有一個人可以恨。
總之,感謝你,在四年前決定要愛我。
不管我們的未來會如何,至少我們擁有這四年的回憶,是誰也搶不走的。
希望,我們都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