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晚越來越早降臨,冬天的腳步也就近了。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外出時才發現夜晚的風是帶著寒意的。

距離畢業的日子,已經可以開始倒數了。依依不捨地。
很珍惜可以去上課的每個日子,對我來說上課這件事,是幸福。
慢慢地散步往學校去,腦袋中胡思亂想待會可以見到誰。
白板上難解的符號,擦了又寫,寫了又擦。
努力的去了解老師想傳達的訊息,但是思路還是有出走的時候。
學生時代的幸福,因為失去過,更想要去珍惜。
去圖書館翻翻書,其實心中想的是窗外藍的閃亮亮的海。
總是在日落之後就離開,外頭的一片黑暗傳達的是晚餐時間到了。

在這裡,我沒有偉大的成就,沒有偉大的戀情,也沒有偉大的志願。
不過,我想在離開之後,我會懷念這裡,因為這裡有我珍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