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把我買的第一張福山雅治精選輯拿出來聽,1999年,買的時候還是高中生。
照例還是聽CD2,這個時期的masha,作品比較成熟了,
像是heart,you,這二首我都很喜歡,
最近的my boom是squall,詞曲都很感人。
吵一點的像是hello,message也都很有power。
還有一首是blood,這首歌超性感的啦!
我想這些歌即使現在聽也不覺得過時。
我一直懷疑這片會被我聽壞。
大紅大紫的櫻阪反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聽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就像喝茶一樣,只有口味合不合。
因為他的歌聲可以感動人,至少對我來說,我想他會一直是我的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