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她的專輯colorless拿出來聽,
當初買了很多張跟顏色相關的單曲,這張專輯算是集大成,
附帶一題,她的單曲做得比較漂亮,其中紫色的那張還有薰衣草香。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聲音,不是渾厚型像小柳由紀,也不算是那種甜甜軟軟的聲音,
相反的她的聲音,算是有力量的,溫暖的,也蠻亮的,重點是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歌手,最近都不紅了,小柳由紀也是,喜歡她勝於Misia。
SHELA明明外型、聲音、作品都是中上。
love again會勾起以前上日文回憶,這首歌的歌詞很感人,
shela也表達的很有感情,我想她的歌最紅的大概就是這首了。
我想她欠缺的是個人特色吧,作品雖然很棒,可是不是那種聽一次就很難忘掉的聲音,
歌手還是需要花大錢去捧的,而且日本的音樂市場的競爭的激烈程度遠遠超過台灣,
如果聲音、或是外型、形象等不夠鮮明,很容易淹沒的。
像我覺得大塚愛的聲音很恐怖,但是至少聽過真的不容易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