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真的覺得時間的流逝只是一瞬之間

好快,就這樣又迎來新的一年

本來想要在上學期結束之前完成我第一篇論文的初稿

結果到現在還沒寫完,一天寒假也沒有享受到

當然不是說我每天都在做研究沒有休息

只是有一件事一直卡在心上,無法真正的放鬆

這種結果有一半該歸因於我那猶豫不決的性格

不過如果寫的東西無法說服自己,還能說服誰呢?

 

最近覺得幸運跟白馬王子一樣,都只會出現在夢裡

但是還是有一件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找到一個part-time的工作了!!

雖然不是學校的工作,不會幫我付學費

能夠在空虛的履歷表上多添一行還是值得高興

下星期就要上工了,很期待未來的生活又有些緊張

我是很容易為了一些不確定小事感到不安的人

想要擁有完全放鬆的一刻想必是難上加難

 

照例(?!),還是要說一下新年的展望

1. 每週運動兩次 (我對減肥這件事已經半死心了)

2. 年底上job market

3. 早睡早起

4. 每天聽半小時英文

最近覺得看起來越平凡無奇的目標越難達成

 

很喜歡早安的專輯曲 give me 愛(love)

「能夠回應愛的只有愛」

這句話真的再有道理不過了

 

 

現在雖然沒有交往的對象,但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被家人和為數不多的朋友愛著

下個月我姊就要來看我了!期待好久了!!

在這之前,得多加一把勁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新年新希望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