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  

是的,我又搬家了

在西雅圖第六年第四個家第三個廚房

已經超越孟母三遷了吧

這次搬到北邊的Northgate,交通非常的方便

不論是到學校或是到市區,都是一班公車約20分鐘可以抵達

而且圖書館和超市都在徒步圈內

比之前的公寓方便不少

之前公寓最大的缺點是步行距離內沒有超市(還有房租年年漲,可比溫水煮青蛙)

 

回到正題,我會選擇這間公寓,主要是廚房的關係

這個社區內有幾種同樣價錢不同格局的公寓

有的廚房是一字型的,生活空間較大,廚房略小

我的廚房跟之前一樣算是中島型的

面向客廳那邊可以當餐桌用

只要買兩張椅子就可以用餐了

常常我坐一張,咪咪坐另外一張,但是食物可沒有她的分

024  

新家的家電都是GE的,明明有水壺,偶爾還是會用微波爐燒水泡茶

裝鍋鏟的是Ball的玻璃罐,反正我有六個XD

(為什麼水杯、玻璃罐都是六個一起賣咧,我只有一個人啊)

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個是吊櫃是在太高了,導致有許多空間我沒辦法用

畢竟我只是不足160的哈比人,連要搆到第二層都很勉強

027  

再來就是抽屜太少,收納空間幾乎都是層板

只好自己去大創買收納用的籃子

上層的籃子裝小瓶的調味料和乾燥的香草

下層左邊是麵條,右邊多是罐頭

拍照的時候貓咪跑進去了XD

031  

033  

因為微波爐是嵌入式的,還兼做抽油煙機

所以可以處理食物的空間還蠻大的

背後就是冰箱,拿東西也方便

034  

跟之前的廚房一樣有垃圾處理機跟洗碗機

不過垃圾絞碎機的開關在牆上,有點浪費水(因為在用的時候需要放水流)

 

新家主要還是贏在有counter bar可以吃飯

然後電器比較高級?

雖然新家的廚房也很漂亮,不過我比較喜歡白色的廚房

(請參考http://masha1021.pixnet.net/blog/post/34967595)

在這邊也住一個多月了

基本上還挺滿意的

在畢業前我應該不會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