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事到如今,我記得的東西已經不多了
不過還是做個紀錄吧!
第一天的隔壁坐了一位媽媽級的歌迷,人非常的好
Masha依照慣例總是會在開場不久之後點個名
隔壁的媽媽發現我是oversea的歌迷之後就主動問我從哪裡來的
在我找不到Masha的時候也很親切的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Masha在哪
我第一天真的是被人群淹沒了

第二天坐我旁邊的是一位20來歲的女性
她說她不是太熱衷,大概就一年看個一兩次演唱會的程度 
開場前還請我吃巧克力>///<

以上是有關我的鄰居們~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Hotel de Fukuyama
所以有所謂的前菜、主菜跟甜點 
Masha也說除了叫他Masha、Masaharu San也可以叫他支配人唷
 
基本上因為我最常聽的專輯是Dear,所以如果沒有收到這張專輯,我又不是很中意的歌,我都沒什麼印象
先從甜點說起好了,甜點的部分也就是安可的部分
第一首兩天都是甜甜的,酸酸甜甜的(根據Masha本人的說法)的Melody
放在甜點區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聽到副歌的時候真是會想到當初那種tokitoki的心情
第二首跟第三首兩天是不同的
第一天是少年(合唱曲)和you
老實說我跟少年不熟,到美國唸書之後就沒有像之前這麼認真的收單曲
這張我我恰好是我漏掉的那張
但是You是我非常喜歡的歌!!
真的沒想到有機會聽到現場版的

第二天則是明日進行曲跟泣いたりしないで
明日進行曲是大合唱曲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這張單曲放在台灣
已經好久好久沒聽了
很溫柔的一首歌:)

接下來希望可以在現場聽到的是我最愛的Squall
然後再來個Hello跟戀人會更好XD
不過這次有聽到Good night已經很開心了,還是自彈自唱版的唷~
我覺得早期Masha的歌都好有畫面啊  

經過這麼多年我心目中的前兩名依舊是Squall 跟Good night啊
可能是我自己也很懷念那個時代吧~
接下來有時間再把主菜部分補齊囉
如果沒有時間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