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年,終於又去聽福山雅治的演唱會,而且是連去聽兩天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看masha,但是參加感謝祭還是頭一回呢 
總覺得不寫個文章來紀念一下,可能很快就忘記了
好吧,我現在就忘記他到底唱了哪些歌了,明明連續看了兩天說
在開場之前,照例還是先排周邊
今年比較特別,在周邊開賣的前一小時可以抽皿udon的整理券
我在第一天(12/19)也去抽了呢
雖然吃起來普普通通,但是身為一位忠實的粉絲還是很想集滿關於masha的周邊
 

吃完udon就趕緊排周邊去
雖然隊伍很長,但是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跟排在旁邊從北海道來的媽媽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結果有些size的T-shirt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選了我的第二志願 - pick的M size (結果太小=.=)
  
 

其實我還有買一條運動毛巾,忘記拿出來拍照,購物袋也沒拍到
 
還吃了掛包喔,排到我的時候beautiful water已經賣完了,真是太扯了
  

之後就先去皇后廣場上上廁所,在這個空檔我還跑去Disney store血拼
真是太有效率了...
開場是16:30我也就早早入場休息去了,畢竟看演唱會是一種體力活啊
話說我看第一天看完,腰都直不起來了...
晚上的皇后廣場佈置得很有耶誕氣氛,但是我實在累到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了
這次的演唱會是當場才知道位子的,我兩天的位子都爛爆了
雖然第二天的位子是在北邊的最後一排,不過可以把全場的反應盡收眼底
第一天的位子雖然比較前面,因為沒有加高我又是個矮子,所以整場演唱會都一直在找masha XD
但是第一天的鄰居們比較high,我也喊得很開心
就像隔壁的媽媽說的,Masha不管做什麼都好帥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