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看了幽靈朋友(Ghost Friends)之後就愛上演男主角的西島隆弘
暱稱為Nissy的西島隆弘的笑容實在是電力十足啊
我在看這部日劇之前根本不知道Nissy是誰,也不知道AAA
除了福山雅治的CD之外,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日音了
總是重複著聽著老歌,大概是因為這裡沒有MUSIC STATION可以看吧
第一眼看到Nissy的時候覺得這人實在長得不帥,所以一開始對幽靈朋友也沒什麼興趣
我會去看幽靈朋友其實是本著對女主角福田沙紀的愛啊!
結果結果 卻被Nissy電得亂七八糟
wiki之後才知道他是AAA的主唱之一、才去Youtube找影片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lZCfN0qpc&feature=BFa&list=PL8958C83BCF539190&lf=mh_lolz
我忘記我找的的第一支影片是不是這首,但是看了這部影片讓我知道AAA其實是很有實力的
還是該說比想像中的厲害許多,主唱們的歌唱力都很傑出
Nissy看起來這麼瘦,沒想到唱起歌來這麼有力量
開頭的第一句著實令人驚艷
其實他的聲音不算乾淨,有一點點沙啞,卻出乎意料的帶有透明感
對我來說他的聲音的魅力在感染力吧
尤其是演唱會版本,不管聽幾次都有touch到我的心
當然我對他的評價一定是有偏差的,畢竟我對Nissy有愛啊!!

如果說唱什麼歌都顯得游刃有餘的就是另一個主唱浦島了
感覺上他詮釋什麼歌都輕鬆自在,尤其真假音的轉換更是十分巧妙
他是我在AAA中喜歡的另一個聲音
不過總覺得好像在哪裡也聽過這樣的歌聲

至於女主唱宇野實彩子,她的聲音非常的明亮,在一個團體中很容易被凸顯出來
不過她唱歌鼻音比較重,我不是很喜歡

如果要在AAA中選一個最帥的,我想應該是與真司郎
不過他的聲音也是唯一一個我要用忍受的...
聲音總是糊糊的,不是他不會唱,應該是天生如此
不過我有找到一首歌我覺得他唱得很好也很適合他
One more tomorr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UlNWwDmHI&feature=BFa&list=PL8958C83BCF539190&lf=mh_lolz
這種風格的歌應該很適合他
另一名成員末吉秀太在這首歌也唱得很好

日高光啟在大多都是rap擔當,他是我在日本音樂中覺得rap唱最好的
另一位成員是來台灣演過偶像劇的伊藤千晃
不過我對她的聲音無感,或許我還沒找到她詮釋的很棒的歌
畢竟我也只是AAA的初學者

話說最近把電話鈴聲、鬧鐘鈴聲通通換成AAA的歌了
很久沒有這麼迷一組(個)藝人了
我覺得我完完全全變成少女了!!
最後要說的是希望今年可以去他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