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收到的演唱會DVD  趁現在還在放春假就趕快拿出來看
說到w-inds.應該是我大學時代的最愛吧
從第三張單曲Paradox開始,他們的單曲我一路買到第17張的
約束のカケラ
專輯也從第一張開始買到第5張的Thanks
好像還買過兩張演唱會的DVD
還去看了他們在台灣辦的第一場演唱會
對於w-inds.我有滿滿的回憶啊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接觸他們的新歌了
所以十週年演唱會的歌我大概有一半沒有聽過
但是舊歌還是很常拿出來聽像是Forever Memories, Paradox, Long Road, Another Days, Super Lover等等

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第一張單曲forever memories
每次去唱ktv都會點來唱

以一句話來說演唱會的心得,就是大家都長大了呢
w-inds.長大了,我也長大了
不過涼平的臉真是一點都沒變了,即使現在變成鬍渣男
因為都是聽舊作品的關係,其實很不習慣慶太的聲音
當然他的聲音還是很亮,但是已經沒有辦法唱出當年的forever memories了
我一直認為歌唱得最好得當然是慶太,rap是龍一唱得最有fu,涼平的舞蹈最好看
跟以前相比,現在涼平跟龍一的配唱都比以前多很多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涼平,不過涼平的歌唱力真的進步好多
記得他第一次solo的時候我都有點替他擔心呢
這次驚覺涼平的歌其實唱得挺不錯的
以前我在聽他們的歌的時候眼光總是跟著涼平跑
好喜歡看涼平跳舞的樣子  因為他真的很樂在其中
現在感覺舞蹈的比例下降了不少,應該是大家都不再是十幾歲的少年的關係吧
可惜我把早期的dvd放在台灣,不然真想回味一下他們當年的樣子呢
 
這樣講起來我好像對他們的現況很不滿意的樣子
其實並沒有,畢竟他們出道的時候還是少年,轉型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事實上現在三個人的聲音跟表現都很穩定 
演出內容很豐富,是一場很好看的live
但是我喜歡的少年時代的w-inds.其實已經不存在

儘管如此,還是想繼續支持他們,支持成長以後的w-inds.
暑假回台灣的時候來把專輯和演唱會dvd補齊吧!
最後恭喜w-inds.出道十一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